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2022-08-06

美罗美家美式风格家具特点

外形尺寸以低矮为主,将各种符合实际的功能简单的造型之中,从人体生理方面进行考量与设计,强调家具与人体接触的曲线准确吻合,达到人机关系的平衡,使用起来更加舒服,充满人情味。严谨的结构没有任何的矫饰,朴实无华。配饰也多以外过元素为主,灯光也多为现代风格,布艺也多深咖深灰为主,材质上的精挑细选。香河美罗美主要生产北欧、美式、新中式、新古典等风格的家具。



工艺上的尽善尽美,回归自然,崇尚原木韵味,外加现代、实用、精美的设计风格,反映出现代都市人进入后现代社会的另一种思考方向。即便是设计一把椅子,不仅要追求它的造型美,更注重从人体结构出发,使其与人体协调,倍感舒适。

客服热线:136-1316-9058